2011年12月25日 星期日

聖誕節禮物~~

這幾天作了很多事情, 跑了很多地方, 很忙, 也很快樂~

12/24早上參加Ariel在星雲的聖誕節表演, 這已是我和Q連續第三年去了,

看著她在台上賣力地扭腰擺臀,動作比幼幼班時更加精確,驚覺她突然長大好多。

忙著錄影的我轉頭突然發現Q的眼眶中一直有淚水打轉,

不知道是否和我有一樣的感動,或是又想起她將要和Ariel分開一段時間?

我沒有問她,

也不敢問。


晚上Q爸媽和志嘉來家裡住,因為隔天美華要從我們家中迎娶,

本來打算在飯店的,後來還是決定在我們家,

雖然家裡並不大,但我總覺得比在飯店來的有感覺。

稍晚,美華和另外兩個堂妹也來了,加上志嘉女朋友,

很難想像小小陋室竟然塞下10個人睡覺,
隔天迎娶時更誇張,我算算最多同時間有 23 個人在我們家,

比之前入厝請朋友來家裡吃飯那幾次要多的多,

沒到現場還真難想像這樣的"盛況"  :)



和多數人一樣,雖然早已說好大喜之日要保持笑容,

Q媽和美華在拜別父母時仍然無法強忍住眼淚,說真的,有誰能忍得住呢?

每次參加迎娶看到這畫面我都會想到Ariel要出嫁時那天, 我一定會大哭的......(奔)

今天過後Q爸媽總算了卻一樁心事,

這陣子美華的婚事和頂寮阿公的病情真是讓他們忙翻天,

最近幾個禮拜醫院--鄉下--草屯來回奔波,不僅時間金錢的花費可觀,

精神上的壓力才令人喘不過氣來,

為人子為人父的壓力真的讓Q爸最近老了好多。


今年Ariel的聖誕禮物是二枝Angry Bird的絨毛筆,外加兩小盒巧克力,

只花了我 168 元現大洋,

她的慾望不大,記得去年也只是一本書加一些糖果餅乾就搞定,

難怪朋友都說我這個假聖誕老公公真好當。

再過幾天Q就要出發去Stanford,而我的Paper到現在一個半月了卻仍然沒有消息,

望著街上滿滿的聖誕節佈置燈飾,

我竟天真地希望這世上真的有聖誕老公公的存在。


Dear Santa, Ariel 的把拔今年也好想要一個聖誕禮物喔!! 您聽到了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