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31日 星期六

難忘的跨年夜~

Q去美國了....

今天Q的弟弟妹妹們來機場送她,美如蔡董美華建成跟郁姿,
真的很謝謝她們五個人塞車跑這一趟,
一起渡過2011年Q在台灣的最後一個小時,
在Q揮手離去的剎那,我的眼淚還是不爭氣地流了下來,
這一走,要好久好久才能再看到她,
對她,我心中有無盡的愧疚。

晚上回到大園後,一點也沒有心情和大家一起跨年,
帶著卓昀早早就上床,
想到我身邊有卓昀作伴,Q卻孤零零一個人在美國,
我再也忍不住地埋在棉被裡大哭,
卓昀問我怎麼了? 我跟她說我好想馬麻,
她說我也是,
天真的她馬上跳起床對著我和Q的結婚照說:
  
"把拔我教你,如果你想馬麻就跟我一樣看著馬麻照片就好了"

我說"好,我知道了"。

可是,等她睡著,我卻翻來覆去睡不著,
打了封簡訊給Q,此時情緒又湧了上來,
一個人又悶著頭哭了起來,
我以為我一直很堅強的,
想不到這麼不堪一擊,
連現在打字的時候眼淚還是一直掉。

思念,嚐起來原來是苦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