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日 星期日

妳走了, 我住在雨裡面

Ariel 學校腸病毒停課了,
沒錯,又要一個禮拜不能上課,
已經數不清究竟這次第幾次要我們帶小朋友回家吃自己,
不知道是星雲太老實每次都照規矩通報,
還是星雲的小朋友體弱多病,
我怎麼就沒聽說別人小孩幼稚園這麼常放假,
至少弟弟學校就沒停過課。


文君老師應該有看到我眼中的無奈吧。


但,聽到老師自責地跟你道歉,
我又能說什麼呢~

把 Ariel 送回家以後自己一個人開夜車回台北,
隨手轉開Radio想找個頻道打發無聊的五十分鐘,
耳邊傳來了熟悉的音樂前奏,
我馬上猜出來是陶晶瑩離開我


賓果~~

太簡單,以前早就聽過一百遍了吧,
這首歌的旋律鮮明  聽幾次就忘不了 ,
一直到停好車我的腦子裡還是繞著這首歌,
可是打開家門後看到空蕩蕩的屋子裡只有我一個人,
我竟忍不住哭了起來,
因為我想起媽咪一個人在美國不知道已多次面對這樣的場景



想到這裡真的很難過

希望她比我堅強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