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5日 星期日

Q爸慶生-夏慕尼新香榭鐵板燒

這星期仍然是在鋼琴課後把老媽跟 Ariel 送回大園,再一個人回台北做事,
今天中午突然接到美如的電話,問我們要不要回去幫 Q爸慶生,
 因為原本訂的餐廳忘記取消,
 所以臨時有了這一攤~~
本來打算不下去了,但接下來幾週也不知哪時有空,
所以把東西很快收一收回家帶卓昀。
美如建議我們坐高鐵,因為美華她們有開車可以送我們回來,
想想這樣也不錯,昨天較晚睡  我也怕自己精神不濟~  Orz

把車停回台北家,搭公車到民權西路轉巴士回大園,
接到卓昀後請老爸載我們到高鐵站,
在這裡時接到志嘉電話,說到他跟美如美華因為這臨時的飯局又有了不愉快,
趁著等車的空檔喬了很久,還好Ariel 乖乖坐在一旁等我講電話 (讚)
本來這"選民服務"是Q 的工作,她不在責任就落在我頭上啦,
還好大家有給我點面子,最後都有出席,也沒有出現啥大條代誌 (汗~~)


    車子進站前後的拍照

   
     很快地咻咻咻就到台中 ,是Q爸媽來接我們 ,在車上也聊了一下志嘉他們的狀況,
     語氣中很是無奈呀~
    
    ~~來吃飯吧~~

    我今天點的是 凱薩琳牛排  除了我喜歡吃牛  當然也是因為 Ariel 會吃這道ㄛ
    Q媽點鴨胸,賢典點松板豬,志嘉點羊肉,蔡董點牛小排,美華點海鮮,
   其他我有點記不起來了
  
   餐具

    鐵板
    

   洋蔥 /  優格醋? /  玫瑰鹽

      師傅開始料理囉


   
   開胃菜之一

   開胃菜之二  (好像是洋蔥and 燻鮭魚)

    烤麵包  (這道很好吃, 還續盤  Ariel 吃了一個)
   
   海鮮濃湯

   菇菇總匯  (香菇/ 美白菇/ 杏鮑菇) ---我隔天有幫 Ariel "取" 出一整條美白菇

    再來一張

   來不及買禮物  就派 Ariel 出馬 送香吻囉~~


   準備上主菜了

    這裡的主餐上菜方式會分兩次,第一次先來少量問你這樣的熟度口感OK嗎?
    若OK, 等會兒再送另外一份主要的上來

    Q 媽鴨胸

    綜合海鮮拼盤

    這裡面的菜都很好吃呀,還好美如美華有分我吃,我下次也要點這個~~
 
    牛肉
   
  
   吃到這裡已經快撐死了,竟送上這碗超好吃的櫻花蝦飛魚卵炒飯,
   應該多留點肚子多吃幾碗

   後來換去另外一個地方吃甜點跟飲料
   
   我點的巧克力冰淇淋

    淋上熱巧克力後還蠻好吃的

    夏慕尼在價位上偏高,一個人要NT980+10%   我覺得上次的舒果比較物美價廉
    所以會再來吃嗎?  我想短時間內應該不會了~

    結束後再去取車時差不多已經十一點,
    怕陳賢典睡著所以我一路都在跟他說話,
    後座的美華跟Ariel還沒上高速公路就陣亡了,
    最後到達台北家時快一點半,真是辛苦司機,
    我沒開車下去是對的,喲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