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4日 星期日

2012 Ariel 美國行 -- Day 11 (下) -- 回家, 是再次分離的開始


從挑戰公園回來以後媽咪就忙著準備晚餐,來美國的第一天晚餐吃義大利麵,
最後一天當然要有始有終,也吃義大利麵作為來美國最後的晚餐。



   Ariel第一天來的時候跟媽咪說她來美國就是要來照顧媽咪的
   她真的有做到喔

    認真切菜中

   年紀雖小,但她已經很會用刀了

   連媽咪室友都有些驚訝

    

    豐盛的海鮮義大利麵

  
   媽咪幫 Ariel 剝蝦殼

 
   大口吃才會長大喔


   吃完後媽咪幫 Ariel 梳洗接著收拾我們的行李,時間快差不多時我們就把三個旅行箱搬
   上車出發去機場。到達後掛完行李看看還早,我們就找了張桌椅坐下來吃葡萄。

   該來的還是要來,跟媽咪說完再見後進入海關,
   我看到媽咪站在外面一直看著我們,把 Ariel 舉在頭上讓媽咪看最後一眼,
   最後實在忍不住地跟 Ariel 兩個人在柱子旁哭了起來,
   這一別不知何時能再見~~

    候機室

    飛機起飛後不久就開始供餐了

    幫 Ariel 訂的兒童餐最先送 ,不過大多是我在吃
  
    雞塊薯泥

    豬肉飯 ( 這是我吃到最難吃的一餐了,飯很硬)

    因為是凌晨的飛機,所以 Ariel 沒吃多少就陣亡了
    回程選的位子是三人座 但是很幸運旁邊沒有人 
     Ariel 可以很爽的躺著睡
    結果我幫她拍完這兩張照片沒多久也累的睡著了
   連空姐哪時候來收餐盤都不曉得


    睡了七個多小時 Ariel 醒來後 , 有時聽歌有時看飛行地圖 (她還蠻會操作的),
    小糜鹿有座位也要聽耳機 ,有次 空姐聽見 Ariel 跟小鹿的對話還忍不住笑了,


   快到臺灣時開始發早餐,這是 Ariel 的 肉腸鬆餅
    我因為快餓死了 跟 Ariel 一下子就把這些都吃光了
    此時我的餐都還沒到呢 ( 還好有訂兒童餐 )


    吃得津津有味

    頭髮因為乾燥跟靜電  像那天在挑戰公園玩溜滑梯一樣變成怒髮衝冠


    跟小鹿綁在一起坐


天亮了,回到台灣

回到家,卻是再一次分離的開始 (系列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