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6日 星期五

YAMAHA 音樂班成果發表會


時間過得真快,又要音樂發表會了,這代表第二冊課本已經學完,
也代表Ariel已經很棒地學完四期,又要繳第五期的Coco囉~~
本來我還在擔心不知道要幫 Ariel 選什麼表演曲目,
Q這一趟回來恰恰幫我解決了一個難題,
星期二我回到家時Ariel跟Q已經討論好星期五要表演的歌曲,
也一起把要分給每個小朋友的禮物包裝好,
呼~~ 好險,差點開天窗 (擦汗~~)

這次老師決定的表演方式跟上次有點不一樣,
小朋友每個人在家裡選好五首彈五首唱,
當天分成兩輪表演,每輪彈兩首唱兩首,
家長在每輪前面還要幫小朋友自我介紹興趣/個性等等,
每個小朋友當天都穿得很漂亮,
很正式的表演喔~~

Ariel 在彈的時候我幫她錄影,其他小朋友我就只有斷斷續續照相囉

Round 1 :  彈: 夜空的party + 布穀鳥
                 唱: 夜空的party + 夜晚的故事



孟真























Round 2:  彈 : 蜜蜂進行曲 + 夜晚的故事
                唱 : 布穀鳥+ 蜜蜂進行曲





   婕柔



    啥表情ㄚ
  
    子齊


   又搞怪

    映宇





    這是孟真帶來的蛋糕,很漂亮,可惜孟真這學期沒有再學下去,
 我覺得她也是個很聰明的孩子喔~
    
 很漂亮的玫瑰花蛋糕,不過 Ariel也就只有吃那兩朵玫瑰而已~

    小朋友在電梯口就開始吃了

    跟婕柔來一張,她今天穿得很漂亮喔~~  下課後還一直轉呀轉讓裙子飛起來
 小女生都很會這招~~

   老實說  Ariel 是個對鋼琴很有天份的小孩 (不是天才那種的天份),
   很多東西老師教一次就會了,回家也願意花時間練習,
   有些曲子還會練上一二十遍,老師也看得出來她彈得很好,
   現在她可是越學越有興趣了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