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3日 星期四

2012 Ariel 美國行-- Day 1 (上)-- 出發




自從一次跟老闆不太愉快的對話後我就打定主意,
等Manuscript再丟出去後帶Ariel去美國找媽咪,
衡量時間後打了電話問旅行社的金先生行程安排跟機票價格,
雖然到日本轉機會比較便宜,
但考量到Ariel第一次坐飛機,不知道會不會有啥突發狀況,
所以還是選擇長榮直飛,43400+34300給他開下去,
雖然貴一點,但是能一家團圓------無價。

出發之前就知道長榮可以托運兩件行李,
跟Q討論後打算把兩台捷安特腳踏車運過去(誤),
費了十八牛四虎之力 (編按: 九牛二虎*2, 比喻非常非常辛苦) 打包好送到大園家
  1. 打電話問長榮是否可托運腳踏車 --------------(要先告知)
  2. 去家裡附近捷安特車行問是否可幫忙打包 ----(NT350/台)
  3. 騎#1到車行打包-->走回家-->騎#2到車行打包
  4. 發現打包完體積有夠大,我的小車載不下,只好先寄放車行
  5. 傷心地準備花錢請人運車時突然靈機一動-->走回家開車去車行
  6. 請車行老板把#1箱子拆掉對折,再把車子放進後座
  7. 先載#1回地下室停車場
  8. 重覆步驟 6. -->回大園
  9. 在地下室的那台趁著老爸來台北看Ariel時託他順便載回去 --->搞定

 今天一早去辦了國際駕照,再去全聯買了Q要的乖乖,
 然後帶老媽去台大回診,等的空檔還去買了脆皮甜甜圈 (還有給老爸的脆皮不甜圈.....冷),
 大家都說很好吃耶~

 回到家時已經三點半,老爸跟我趕緊把兩台車子打包裝箱,
再綁上塑膠繩讓機場搬運的人員比較好施力不會用丟的,
成品就像這樣子囉~

接著去仁壽宮拜拜祈求這趟旅程一切順利,
拜完後阿清姐夫也剛好到了,下雨天還麻煩他們跑一趟幫我載腳踏車到機場,
我還跟他說若腳踏車被長榮拒收要請他幫我載回家(因為再打電話到長榮確認時,另一個服務人員說可能要加錢),還好最後順利把所有行李都送上飛機  :)

因為昨晚已經on-line check in,
所以今天來機場就只要掛行李,不到15分鐘就搞定,
接著我們到地下室去吃麥當勞炸雞當晚餐 (後來聽說坐飛機最好不要點炸雞....不吉利...冷),



吃飽後就進海關了,
順道去了老爸工作的地方參觀,他還拿了一碗牛肉跟兩瓶飲料給我們兩個,





   候機室門口的機器人


   等待上機 (後來我們是第一個上飛機的~~這是帶小孩的特權,託Ariel的福囉)

我選的座位,一排只有兩個,靠窗靠走道也靠近廁所

    對,你沒看錯,暖暖被馬上就拿出來了


   空姐拿來一份DIY貼紙卡片哄小孩

 很快就做好了 
  合照一張

    吃晚餐了

   海鮮馬鈴薯

   豬肉麵

    隔天的早餐

 吃飽喝足天也亮了,來照相吧~~(Ariel發現窗戶的破洞,有趣的是回程時Ariel問我,回台灣飛機跟去美國時是同一台嗎? 我說應該不是,她又問,那為什麼窗戶有一樣的破洞ㄚ ???  我一看,真的耶 ~~~)



   快降落了,看來舊金山天氣不錯喔~

   呼~~安全降落,地勤人員忙碌中~~

    下飛機時遇到機長 ,空服小姐說機長很少出來喔,
    我說 : 哇~我女兒真幸運 ,生平第一趟搭飛機就遇到機長,
    一定要來張照片啦 (就是這篇網誌第一張)


    通關後領完行李  (旁邊高大黑人警衛:  Sir~No picture here)

    再過一分鐘就可以看見媽咪囉~~~ (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