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3日 星期四

2012 Ariel美國行--Day 1 (下) --久違的晚餐


領好行李照相時被警告不准照 (但我還是照了),
但這位黑人大叔看起來兇惡, 可是心地還不錯,
看我行李這麼多還帶著小孩,隨便問我幾個問題後就開便道讓我們先過去,
不用跟大家人擠人, 感恩~~
Ariel好像吃了大力丸似地幫我推兩件大行李箱,
我只要推著兩台腳踏車就好了。

出了大廳 一眼就看到媽咪在向我們揮手
當然要趕快抱一抱 親一親囉  照一張


  我也來一張

媽咪請實驗室的大陸朋友Yang Jin來載我們,
看到我們帶來的腳踏車好像很驚訝,
我也蠻佩服自己可以把這件事情搞定 :)

到了媽咪在給美國的家以後感緊上網跟老媽跟Q爸報平安

"阿母,我們到了,恁乖孫沒有不見~~~"

行前她最怕我把Ariel弄丟,只差沒有買一條繩子要我跟Ariel綁在一起.......

稍事休息跟整理後我們就跟著媽咪到她的實驗室去,
路上經過公園 Ariel馬上吵著要去玩



   她玩這個很厲害,好像跟班上朋友學的 (我現在才知道這玩具要這樣玩...冏)




    ㄟ .....這個好像是小baby玩的耶~~


    這種的盪鞦韆才對嘛~~


   因為天快暗了,沒讓Ariel玩太久,想不到走到媽咪的實驗大樓時真的已經烏七媽黑

    媽咪的實驗室在三樓


   累翻了 要媽咪抱

    終於到了    等Yang Jin 幫忙開門

    我們在媽咪實驗室停留一下把帶去的牛軋糖分給她的朋友後就回家了,
    不過要先去Yang Jin家裡把媽咪的腳踏車牽回來
  
    先坐Shuttle Bus 到火車站

    路經Palo Alto 市區的小噴泉
   
   Ariel整路都在睡,我只好輪流跟媽咪一人牽腳踏車,一人抱Ariel
   這時候還沒吃晚餐,路上又冷,
   "饑寒交迫"的成語根本就是在描述這樣的情況,
   走到腳快斷掉的時候終於回到家,
   Ariel這時也醒了,
   媽咪到家候就忙著準備晚餐。

    媽咪家裡的廚房   有大烤箱

    Ariel很認真的要幫忙

    幫忙洗東西

    幫忙切菜

    這時候Ariel說了句名言:  媽咪~~我來美國就是要來照顧妳的   (讚!!!) 

   幫忙炒菜

    Areil跟新歡小糜鹿

    有 機 葡 萄


    睽違兩個月,一家人終於又可以一起吃晚餐了,美味的肉腸櫛瓜蘆筍香菇義大利麵 ~~~ 



   真的很好吃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