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5日 星期日

清香農場+關渡宮




本來今天要回大園,但Ariel阿公決定凌晨下去南部拜拜,
老媽怕Ariel又太累容易生病,
所以要我們留在台北,我就跟Ariel趁這個機會出去走走囉。



早上一大早Ariel就拍臉把我叫醒,
ㄟ.....今天不用上課妳反而這麼早起,才八點不到耶...
在家裡吃完早餐後也想不到要去哪,
就帶著Ariel到內湖的清香農場去。




今天天氣很不錯,不過農場裏人卻不多,
我們選了拔橘子,大人50,小孩40,吃到飽,
不過帶走要40元一斤,
在裡面我們吃了六顆,也帶走六顆 (42元)。








後來又拔了兩棵蘿蔔 (100 元)


 結束後問Ariel想去哪,她說想去一個有花燈的廟,
我猜她說的應該是關渡宮,
因為有一天她不用上學時阿公阿嬤有帶她去過,
所以我們就上路囉。
開了一小時車,她也睡了一個小時,
到了那裡,我們就隨便走走拜拜,
剛好看到整點花燈有表演(其實只是轉轉轉而已)








後來發現廣場上有好多鴿子喔,
只要有人餵就會聚集過來,



( 感覺上Ariel比我還會拍 )
 之後我們跑去淡水買阿給,
回家後Ariel吃了一整顆直說好吃,
要我寄兩顆去美國給媽咪,
寶貝,郵費很貴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