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9日 星期四

我是綠手指? ~~



美華要結婚前幾天我們到建國花市買了幾盆花,
另外也買了五種不同顏色的鬱金香花球莖,
Q跟Ariel把球莖種下去後, 剩下就是我的工作了.
我的工作是負責澆大量的水(誤?),
我盡責地每兩天澆一次水, 但是每天都有看一看它們長大了沒,
結果發現只有一棵長的特別快 (結果最後也只有這一株順利開花而已)
其他不是在土裡夭折, 就是長一半被蟲子蛀光,
還沒開花前我跟Ariel都很好奇究竟會是什麼顏色的花,
結果某一天早上Ariel說 :  把鼻你看是紫色的花耶, 是我最喜歡的顏色了~~

                                                                              2/3           






2/5
    

                                                                             2/7
                                                                               

                                                                              2/9 

                                                                              

雖說是紫色, 但帶點黑, 還蠻漂亮的,
這是我第一次種鬱金香成功, 雖然開花率只有20%有待加強,
但不到兩個月就可以從球莖看到開花,
也算是很棒的一次經驗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