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8日 星期二

2012 Ariel 美國行 -- Day 6 (下) -- 二訪 Stanford 校園

和媽咪一起吃完午餐後因為媽咪還有工作,
所以我們兩個打算在校園裡搭免錢的Shuttle Bus 到處晃,
靠著一份地圖走到哪就玩到哪,
再等媽咪一起下班回家囉~~


    在媽咪實驗室B1外面有一小片竹林,我們倆互相拍個人照,
    後來有個好心人主動問我要不要幫忙 (我想看年紀跟穿著是某個PI或Speaker吧)
    所以才有這張合照

    出來外面後陽光也出來了, Ariel 看到媽咪腳踏車硬要爬上去坐一下

    想騎?  等你長高一點再說吧~~

    我們後來搭車到大草坪附近下車,再走到中間花圃拍照
   
    又來招牌動作

    一大片紅色的花

   忘記這是甚麼動作了

    前幾天來Main Quad 時教堂沒開,今天來門是開著,
    不過我也不知道能不能進去,後來看到一個家庭四個人走進去,
    我們也鼓起勇氣進去瞧瞧

    進去後看到的木椅, 硬要坐一下



    進去後有兩排的椅子,正前方有一個舞台,不過拉起線隔著,應該是不想讓人進去,
    舞台上面窗戶上有馬賽克琉璃, 牆壁上也有很多壁畫~~    

   
    不進去拍個照總可以吧


   亞當夏娃?

   我想這些壁畫都有故事的,可惜我不是教會的人,不是很懂~~

   超級無敵大管鐘,在這裡作禮拜的時候如果用到這個樂器應該會很震撼


    還來呀~~

   出去教堂以後發現這周圍有很多小教室,剛好這班下課,偷看一下

    1934 年建造的水池?


   後面是名的胡佛塔,上去要收錢,不過若媽咪一起來就免費,所以等下次囉

    不知名雕塑一


  Art Building,沒進去,不知道賣什麼

    不知名雕塑二


    大噴水池,水藍藍的很漂亮,在這裡休息很久因為一直在拍照







還有街舞表演


休息夠了就去搭車,路上看到這種像掛著一串鈴鐺帶點紫色的小白花,很漂亮

   
     ~等車~
    Stanford 校園裡的路有些以下圖的柱子阻擋以避免汽車通行,
    但Shuttle Bus司機手上有遙控器控制白色柱子下降,我們特地在這裡路了一小段影片




    下車後邊走邊休息,看得出來Ariel快陣亡了 

    在媽咪實驗室樓下等媽咪時Ariel真的睡著了,
    乾脆抱著到會議室睡,大概睡了半個多小時吧,
    就起來跟我玩五子棋,
    我們是在紙上畫格子,再用不同顏色筆做記號來對弈,
    Ariel 學得很快,我不小心還真的輸了一場呢~~

    媽咪後知道我們去逛Shopping Center後提議晚餐去吃那裏的California Pizza?
    我們叫了兩個Pizza 跟一盤小朋友的肉醬義大利麵,還蠻好吃的,
    意猶未盡的我們後來還跑去Safeway 買冷凍Pizza回家烤來吃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