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4日 星期五

2012 Ariel 美國行-- Day 2 --史丹佛萬里長征


今天是美國的星期五,媽咪要上班,可是中午要到租車公司取車,
所以我跟Ariel睡醒後準備搭車到Stanford跟媽咪會合再一起去拿車,
媽咪畫了一張簡單的地圖給我,
說若我們想用走的也可以 (前晚走過一遍),
我起床後跟Ariel討論要用坐車的或用走的,
她一直念念不忘昨天去過的公園,
所以我們就決定坐11路公車 (就是用走的),
想不到,
這竟是噩夢的開始~~~~



早上起來後我跟Ariel吃了牛奶脆片+冰淇淋當早餐,
我跟她說這可是來美國才有的好康喔,
回台灣可不能這樣吃。
吃完後我帶好Ariel的東西跟媽咪給我們的地圖就出發去探險囉。






第一站很快就到了昨天來的公園,
今天天氣很好,天空也藍得不像話,
非常適合小朋友來公園玩,
可能還是非假日吧,來的人並不多,
大多是小baby居多,所以Ariel幾乎是一個人玩遍所有的設施,
這時候Ariel出了個難題給我:

    " 爸比,我想大便"

    "大便?    能忍嗎? "      " 嗯,可以"

    "好,爸比不知道哪裡可以借廁所,所以我們趕快回家吧"   " 好"

   我們兩步併成一步快步回家。
 
    兩分鐘後,Ariel又出題了:

    "爸比,我忍不住了"   ------認識Ariel的人就知道她這樣說時通常火車已快靠站了
 
    "不行不行,再忍耐一下,還很遠才到家耶"

     一把抱起Ariel,快步往媽咪家方向跑,
     但20公斤負重跑步撐不了多久我就不行了,
     只好要她下來自己走,
     邊抱邊自己走,終於到家,危機解除。
     這時發現媽咪要我帶的安全座椅忘記帶,
     還好有回來一趟。

     之後我們趕緊出們,因為時間不多,
     可是Ariel看到另外一個公園又忍不住要進去玩





    該死的美國公園都好大好好玩,天氣又讚,
    讓Ariel玩到怎麼叫都叫不走,
    這時我發現一件事,慘了,竟然把地圖弄丟了,
    趕緊拉走Ariel說我們要趕路,不然會遲到。

    我們憑著昨天的印象照著昨晚的路走,
    可是昨天天色昏暗,美國的路都很大條長得也很像,
    沒刻意記路的結果就是走來走去不知道哪條才對,
    我跟Ariel說我覺得好像不是這一條路耶,
    她說:
              " 對,我也覺得沒走過,應該是剛剛那一條"

    我們就照著她說的那條走 (事後想想,我竟然會相信一個剛來美國五歲小童的話.....Orz)
    想當然爾,那條路不對。

    後來只好憑著媽咪告訴我的終極路線走,
    簡單好記,但比較遠,
  
    我們父女倆邊走邊玩,累了就坐在安全座椅休息 (沒錯,反正沒人認識我們),
    渴了就喝果汁,餓了就吃餅乾,
    很愜意嗎?

    不,好慘啊~~~             因為Ariel都不跟我分享,害我超渴的

   
    走到一半接到媽咪電話,聽到我們走那條路都快瘋掉了,相信我,真的很遠 ~~

   走了兩個多小時終於到了,Ariel跟我都累癱,
   可是還有事情要做,
   馬不停蹄的坐上shuttle bus,等Enterprise租車公司的人來接我們。

   辦好租車已經很晚了,還沒吃午餐,
   向租車公司的帥哥問到一家想去的速食店---- In and Out
   聽說這家東西是現做的,比麥當勞好吃很多,
   這也是來美國之後第一餐外食。

    點好餐後等了一下就叫到我們的號碼,
   漢堡還不錯吃,但我覺得薯條So so,沒到超好吃的地步

   不過我們三人才花了11.26,這在美國來說是很便宜的

   吃飽後我們就先回家,因為時差的關係覺得很累就睡了一覺,
   後來就在家裡吃晚餐,菜色有昨晚吃過的義大利麵,
   蘿蔔糕、炒青菜、香菇蛋花湯以及Q特地留給我的兩塊控肉,
   又是超級飽的一餐~~

吃飽喝足後跟媽咪去了趟實驗室,離開的路上Ariel還跟媽咪玩起了親親~~


    後來在媽咪提議下我們跑去24小時營業的Safeway逛,接下來好幾天若沒事都會來這裡晃晃


   哇~~好明亮呀

   水果都很新鮮,看起來很好吃





   
    Ariel在這裡玩得不亦樂乎


  還可以自己幫忙秤重
    買了冰淇淋、超大草莓 、小番茄 跟優格
    香蕉、蘆筍、櫛瓜、柳橙汁跟我想吃的牛肉 (特價中)

因為已經很晚,回家梳洗完就睡了,
真是充實的一天,
運動這麼多我應該會瘦一點吧 (自我催眠中)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