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7日 星期一

2012 Ariel 美國行 -- Day 5 -- 考駕照


來美國之前Q就傳了一份加州駕照的考古題給我,
吩咐我要唸一下,順便趁來美國的這幾天把駕照考一考,
以後來才不用多花時間在這件事上面,

Q做事總是很有效率跟計劃,
她把我的駕照筆試約在星期一早上。

一大早就把 Ariel從被窩裡挖起來,
很快吃過早餐後我們就出發去Redwood City 的DMV(類似監理站),
到那裏以後把預約單跟一些基本證件給櫃檯,
會拿到一份表格填完後交給另一個櫃台,
服務人員問我要選中文的考卷嗎?我說: Sure (我才不會選英文版找自己麻煩)

花了二十分鐘寫完,馬上就交回櫃檯改考卷,
還好只錯一題 (錯六題就回家下次再來),
馬上跟櫃台的好好先生約Driving Test (路考),
約好星期五下午 (YA~搞不好可以連路考都在回國前搞定)


後來就載Q回去實驗室,我帶著Ariel到挑戰公園玩 (她是這麼稱呼這個公園的)

Ariel原本不敢玩這個玩具設施,但看到個小姐姐俐落的爬上爬下,
她也說她要試試看,一開始慢慢一步一步走,後來越走越好








連平衡木也走得很好喔~~


媽咪下午要考路考,所以我們玩了一會兒後就去實驗室接她,
在去DMV的路上買了兩份麥當勞在車上吃,
因為 Ariel在車上呼呼大睡啦~~

媽咪的考試在很機車路考官的大筆一揮下沒有通過,
因為Unnecessary Stop多了一點,
美國的路權就是這樣,連要小心開慢一點都不行,哼~~

晚上趁著車還沒還,跑去逛了大華超市買了一些中式的東西,
像豬肚、桂冠湯圓、海瓜子等等,
也去Safeway買了蝦子,
準備炒海鮮義大利麵當明天的午餐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