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8日 星期六

台中富林園洋果子+Q媽生日(舒果台中店)


這禮拜Q媽生日,美如經過跟美華"熱烈"爭吵討論後訂了台中的舒果
因為是訂晚上八點 (因Q爸媽中午吃大餐),
所以她們跟我另外在台中約了個地方喝下午茶。


今天是星期六,
早上去了實驗室一下後載著媽媽跟Ariel回大園,
在家裡吃完午餐休息一下就上路了,
我打的如意算盤是讓Ariel在車上睡午覺,
這樣就不會吵我開車,
想不到一路她都嘰嘰喳喳一直講話不睡,
直到過新竹才睡著。
一路上盤算著要帶啥"等路"回草屯家,
突然靈機一動想到去買九鼎軒,
就下交流道去買,但因Ariel剛睡不久所以就沒叫她,
把她留在車上我自己去買,
不過因車子停九鼎軒隔壁,從店門口看不見車子裡的狀況,
很怕她醒來找不到人大哭,
只好邊選購邊跑出去看看狀況,跑了三次吧,
連店員都覺得很好笑 (買個東西有必要這樣跑來跑去嗎?)

 跟美如她們約在台中富林園洋果子
 聽說是小林煎餅老闆開的,美華來過一次覺得不錯吃,
戶外也很漂亮,
所以約大家來這裡坐坐順便買這裡的蛋糕回家慶生。
我跟Ariel是第一個到的,
就先去排位子,順便在外面先拍拍照。






  

雖然外面有太陽,但是實在是很冷,所以拍了一下就進去裡面等,
一會兒後美如她們四個來了(如/津 and 華/典),
大伙就在裡面"試吃",有手工餅乾、慕斯蛋糕 (很讚) 、還有蜂蜜蛋糕,
說好聽是試吃,其實根本是來撈本的,
連Ariel都吃了三根蜂蜜蛋糕 (用竹籤串起來拿不會弄得手黏黏)+一大堆慕斯蛋糕,
可能老板看這樣子被吃下去不是辦法,
用了秘技讓佔住桌子的學生們走人。 :)


這裡的餐大概是一個蛋糕+燒菓子 (派)+手工餅乾 and 一杯飲料  NT 160 ~ 180
可能是有點餓,餐點一上來就一人一口,吃到一半才想起要照相 (....冏)




因為份量不多,一下子就解決了 (謎之音....還好剛剛有"試吃")
之後我們就在店裡作起DIY (美如去台中燈會拿的),

 認真ㄛ~~~


簡單的玩意就交給阿姨了 (冷眼旁觀中..)


  開始沒耐心囉~~



  YA~~完成了






 這時候店裡已經剩我們一桌客人了,
離晚餐還有段時間,肚子有點餓 ,所以就化整為零又開始"試吃",
Ariel也跟津叔叔到外面玩捉迷藏,
其他人就待在室內聊天,




我們一直坐到快打烊才走,
Ariel還一直問為什麼店要關門叫做打烊,不叫打雞打狗打豬,
我也不知道答案。
跟Q爸媽約定時間快到了的時候,
美華去買了雙層慕斯蛋糕(巧克力+起士)和戚風蛋糕,
然後出發往王品旗下的舒果跟Q爸媽會合,
雖然這家店全部賣素食,但做得很好吃,價錢也公道,
整個set吃下來超級飽才三百多塊,




But..........我忙著吃一張照片也沒有照,





So............跳過....跳過....



隔天兩個小堂妹來家裡,
就一起唱歌慶祝Q媽生日,順便把蛋糕跟九鼎軒給解決囉 (紅色那盒好像是紅麴米香)




Byebye....下次見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