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8日 星期二

2012 Ariel 美國行 -- Day 6 (上) --Stanford Shopping Center


 車子只租到今天中午,我跟 Ariel 也沒排什麼事,
 所以還車到 Enterprise 這個簡單的任務就交給我們兩人啦。
 早上還是由媽咪在家準備美味的早餐,
今天吃貝果夾Cream Cheese + 法式炒蛋 + 牛肉 (這盤是媽咪的)
我要照顧 Ariel 會消耗許多體力所以我的比較大盤
  
     送媽咪去上班後,我跟Ariel就開著車到處亂晃,
    經過Stanford Shopping Center 時看到這裡有好幾棵櫻花樹開了,
    把車停好後幫 Ariel 照張相片留念,
    今天天氣沒有前幾天好,早上有點下雨,到現在天空還陰陰的,
    地上也有沒散去的水痕

    花瓣很大的仙客來

   Ariel 幫我拍的,我說要有櫻花跟仙客來喔,照得還不錯

   也是花瓣很大的不知名黃花

   一串一串的很漂亮

    前有花,後有樹,中間有搞笑小人

拍謝,不是植物系,就..........就.......大橘花吧~~

   後來乾脆進來裡面逛逛,因為時間還早,
   有些店家還沒開,加上非假日遊客不多,整個賣場裡面冷冷清清的,
    我跟Ariel在這裡當職業觀光客,走到哪裡都拍照



  搞笑三連拍



   恢復正常

   看到沒,一叢仙客來的花瓣比 Ariel 的臉還要大,
   果然喝美國水長大的就是不一樣~~

   陽光終於露臉了

   這裡戶外或中庭都有擺著很多的桌椅讓逛街逛累的人可以坐下來休息,
   每一組桌椅都長的不太一樣,
   我跟 Ariel 說我們來跟每一組桌椅照相吧,
   這樣也可以提升她有繼續逛下去的動力,
   每次看她拍照都比YA~,我就幫她想了個招財貓的手勢,
   她竟然自己加上翹腳跟嘟嘴,
   不知道的人還以為她在抽菸呢,
   可是越叫她不要作她就越故意









    喂~~妳這跟招財貓差太遠了吧
   
   還有一些是模仿照



   模仿Model



當然也有正經八百的照片啦---小小瀑布


     哇~~這裡也有勾勾鞋店耶~~

   貴森森的鋼筆店

    想不到這裡也看得到海芋,我以為要在像陽明山竹子湖這樣的潮濕地區才有辦法種,
    這裡雖然也會下雨,但還算蠻乾燥的,要說像竹子湖,大概也只有冷冷的氣溫勉強像吧
   
    算算時間差不多我們就離開去還車了,
    還車後還麻煩上次接我們的 Enterprise 帥哥載我們去坐 Shuttle Bus回Stanford找媽咪一起吃 
    午餐,本來要去李嘉誠館聽演講吃免費午餐,
    但帶著個小娃兒擺明就是來白吃白喝的,
    最後媽咪只有去拿了塊甜點還有小藍莓,
    一起走到餐廳旁的桌子上吃午餐。

    午餐是媽咪炒的超級無敵豪華海鮮義大利麵
    裡面有放昨天去大華超市買的海瓜子,還有Safeway買的大蝦子喔




一家人在Stanford吃著自己帶的便當 (有微波過,溫溫的),這真是很少有的經驗啊~~ (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