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9日 星期四

Ariel 的白蘿蔔與舞獅~~





上上星期某一天Ariel放學回家後告訴我,
老師請她們帶裝三明治的袋子,
我問她說家裡四方形的透明塑膠袋可不可以,
她說不行,老師規定要三角形的,
雖然我不知道她要做什麼,我還是幫她準備了。



自從Q到美國後,我們倆個大多在家裡吃飯,
鮮少出外去覓食,一來省錢,二來也比較健康。
上星期六為了她的三角形塑膠袋,
我們只好走到巷口美而美買了個三明治當早餐,
我還另外跟老闆娘要了個乾淨的備用,
一併讓Ariel帶去星雲。


隔了幾天,她又說老師要小朋友帶用過的塑膠豆腐盒,
這次就簡單多了,
在塑膠類回收袋中翻找了一下,
很快就找到幾天前吃完的大漢豆腐盒,
沖洗一下再晾乾,
簡把拔的回家作業又完成一項。
不過,我還是猜不出來她們要做甚麼。

過了兩個禮拜,在我都快忘記的時候,
Ariel在放學時拿了兩樣她的作品回來,
一個是三明治塑膠袋做成的白蘿蔔,

    塑膠袋中用棉花塞滿,再用綠色毛毛鐵絲當作葉梗,
    看到沒,白蘿蔔身上還有細細的鬍鬚呢~~


一個作品是令人驚艷的舞獅。


 這頭獅子有美麗的鬃毛,大眼睛與血盆大嘴 ,
 還有兩個尖尖的耳朵,就這樣 ? No~~

 
老師要她們用信封當作獅子的身體,
背後還用毛毛彩色球裝飾,
看起來真的是很棒喔,

Ariel叫這隻獅子為"嗆嗆",因為她說她要用這隻獅子"嗆嗆 (手認真的舞動中)"給馬麻看,
:)

呵呵~~
玩很久連一根毛都沒掉,可見她做的工很仔細,
給Ariel一個讚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