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4日 星期六

白石湖採草莓~~

星期六投完票後就沒事,
等著下午讓Q跟Ariel視訊聊聊天,
中間的空檔我就想說帶她去白石湖那裡走走好了,
運動一下,順便可以吃吃香腸。



到了那裡,竟然是超好的天氣,
剛剛投票時還在下毛毛雨耶,
現在竟然熱成這樣,又悶又熱真是怪天氣。

我們停在靠白石湖吊橋這邊的停車場,
從這邊走過去時發現遊客不到10個人,
可能因為大家都去投票了吧。






幫Ariel照了幾張相後,
走到平常我們吃香腸的商家那兒時發現竟沒有營業,
這邊遊客更少,加上我跟Ariel只有5個人,
今天不是星期六嗎?
為了不掃她的興,我提議去拔草莓,
Ariel想也沒想就說好。

找到了我跟Q常去的那家草莓園,
問了價錢 (一斤250,比以前漲 10 塊) 覺得OK就開始剪了。
這是Ariel第3或第四次來了吧 ? (我忘了)。
記得第一次拔草苺時她都不敢剪,
這次卻一路飛也似地一直問我這顆好不好,那顆可以嗎?



為了避免我的荷包大失血,
只好跟她約定只剪 20 顆,這些應該夠她吃了吧。
想不到她竟像殺紅了眼一直剪,
最後多了一倍,數數有35顆 ( 還好,只150元)




回家後不論是原味、沾蜂蜜或是草莓切片+牛奶她都很愛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