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3日 星期二

想念媽咪的香腸蛋炒飯~

今天中午美華打電話來說等會兒要一起接Ariel下課,
還要帶炒飯來給我們吃,
我本來以為是要帶她們家附近那家好吃的阿龍炒飯,
想不到竟然是人妻自製的"阿華炒飯", :)
還可以選口味哩, 香腸/鮭魚or牛肉 任選,
我自然選了Ariel 愛吃的香腸口味,
其實Ariel也只吃那ㄧ種囉。

告訴Q這個消息後她也蠻高興的,
還不忘提醒我吃完後記得要稱讚一下很好吃
果然是知妹莫若姐呀~
為了以後還有這樣的好康,
我竟然在吃了第一口後就大聲嚷嚷: 喔~~好好吃喔!!!

任務達成。


老實說還蠻不錯吃的,很像Q的style,
令我跟Ariel又想起的馬麻的炒飯,
所以Ariel很捧場的吃了一碗半,
配著草屯阿嬤的涼拌大頭菜和從大園帶來的四神豬肚湯,
還有飯後水果。
耶~今天Ariel該吃的營養都有了,
希望不會把Ariel養瘦了。

謝謝美華阿姨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